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家校共育,齐创佳绩——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高三年级家长会
  2024-04-15 职教中心 黄亚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促进家校共育,更好形成家校教育合力,助力即将到来的春季高考,4月14日上午,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2310会议室召开家长会,学校副校长任正超、高考教学部相关领导、高考教学部全体高三班主任、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高考教学部主任杜泽谦主持。
       会前,学校通过分发家长会邀请函,诚挚邀请家长参与本次家长会,各位家长积极响应参加,不仅体现出家长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更体现出对高考教学部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会上,任正超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高考教学部在历年春季高考中取得的丰硕成绩,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办学质量。杜泽谦全方位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状况,他希望家长们能够给予学生更多的鼓励与支持,帮助他们建立自信,有效进行心理疏导,适度减轻学习压力。同时,杜泽谦就家长如何与学校协同配合,有效推进学生的备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家长们与各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深入地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家长会学校组织及时、成效显著,一定会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备战春季高考保驾护航。
审稿人:张凯 倪玉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