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刘勇到枣庄工程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2024-04-13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 袁耀
 
 
       4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一行四人,在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枣庄工程技师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帮包活动。枣庄市公安局、滕州市政府有关领导,9传媒制片免费入口党委副书记、院长闵祥寨,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美林,滕州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沈继章及新校区项目专班成员陪同调研。
       在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山东滕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介绍后,刘勇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对新校区党建阵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将加大对接沟通力度,落实帮包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同时要求项目承建方要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确保工期、进度、质量、安全等全面受控,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审稿人:沈继章  王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