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学习
  2024-04-15 学生工作处(团委) 张静
  



 
       4月12日下午,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振宁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中水处理项目,交流学习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睿,学生工作处、总务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我校中水处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进驻、安装、使用情况,与项目施工方山东康之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释疑。现场考察后在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学生管理服务和总务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深入交流讨论。
       张东睿对崔振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学生管理和中水处理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一行的到来,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下一步会多层面开展互促互进的学习、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的共同发展。崔振宁介绍了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建设发展状况,并就考察和探索双方合作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薛涛